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才艺照曝光 变身“老三”大秀手风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54
认真观察老师示范
认真观察老师示范

投入练习
投入练习

颇有架势
颇有架势

  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自日前移师湖北宜昌后,便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日,该剧男主角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惊艳才艺照被曝光,《杜拉拉》中的魅力总监顿时变身70年代的纯情“老三”,为剧情诚心拜师,苦练手风琴,戏里戏外大秀“琴技”。

  才艺照曝光 魅力总监变身青涩“琴童”

  一直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电视版《山楂树之恋》,自拍摄前期便话题不断。凭借《杜拉拉》中魅力总监王伟这一形象迅速蹿红的实力派小生李光洁,此次出演剧中男主角“老三”。近来片约不断的李光洁,为了不影响《山楂树》的拍摄效果和进度,尽快让自己达到原著中所描述的“老三”高超的手风琴技艺,特意利用拍戏之余,诚心向湖北当地手风琴老师请教,并请老师随时随地贴身教学,以便自己在剧中更好地展现“老三”的才情。

  纯情“老三”大秀琴技 老师赞其专业

  据悉,在老师的指导下,李光洁已经可以有模有样地拉起手风琴,其拉琴时的清秀神态,与70年代的纯情青年“老三”如出一辙。就连手风琴老师在谈到自己的得意门生时,也颇为自豪地称赞李光洁的认真和敬业,不仅称其琴学的很快,还大赞其拥有修长的手指,颇具学琴的条件,甚至是拉琴的姿势,也看上去颇为专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