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新剧再谱生死恋曲 唤醒生命奇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43
石小群与俞灏明剧照
石小群与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石小群《8090向前冲》剧照
石小群《8090向前冲》剧照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在《8090向前冲》的热拍现场,再次让记者感概凡事只有经历时间的考验才能适当的找到正确的答案,正如胡适那首《梦与诗》里写下的这两句哲理性的优美诗句一样。生活沉淀的经验很重要。

  剧中的北漂打拼女文静(石小群饰)在邂逅草莓男蒋天涯(俞灏明饰)之后,被蒋天涯的浪漫,温情和独特的个性所征服,并与之经历了的闪婚,素婚等80后特有的婚姻方式,然而她们甜美的爱情就像一个多彩的泡沫,很快就被现实的生活的击碎,成为了闪离一族,当一切恢复原状,彼此在经历着时间的诸多考验后,才惭惭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自己真正的心理归宿。然而就在一切将要重新开始之际,意想不到的灾难再次出现。就像很多凄美浪漫的爱情影视作品一样,当男女主角在排除了千辛万苦终于可以和深爱的人相守时,爱人却突遭横祸变成了植物人,于是开始了不离不弃的漫长等待。

  在《8090向前冲》剧中,当文静和失踪很久的天涯终于消除误会,排出困难即将重新开始她们的爱情生活时,蒋天涯却因为扑救一场突发的大火,最终成为了植物人,而此时还没与天涯复婚的文静却毅然决然的承担起了照顾天涯的全部责任。每天跟天涯聊天,为天涯按摩,用执着的爱呼唤着爱人的醒来,就连天涯的母亲都失去了信心劝文静放弃。但文静始终坚定的续写着她与蒋天涯的爱情......

  石小群将在这部戏中如何演绎出别样的痴情北漂女,很期待她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演绎风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