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卡梅隆将拍真实版《阿凡达》 声援土著居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30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初狂卷全球票房的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阿凡达》导演剪辑版复映之后,正式进入到了下一部作品的创作中。不过,这部新片并不是剧情片,而是一部题材严肃的3D纪录片——在巴西实地拍摄印第安部落反对建设大坝的斗争过程。从“故事”上看,此片可以称之为一部真实版的《阿凡达》,亦关乎不同人群之间的生存之争。

  今年年底,印第安部落将非常担心即将开启的工程,会威胁到他们的生存环境——他们反对当局在亚马逊河谷建造一巨型大坝,它有可能会因此淹没部落生活了无数个年头的土地。1.6万土著居民都有可能因为这个工程而移民,造成无法想象的“灾难”。卡梅隆对当地居民表示强烈支持,并打算把摄象机带到当地进行拍摄:“我确实打算拍一部3D电影,反映这些土著人的生活和文化。以前我拍过同样题材的电影,这些印第安部落土著人会因此陷入绝望,他们向我求助,我不能视而不见。”据说卡梅隆还有可能把拍到的真实素材,放到《阿凡达》的加长版里去。

  影片将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上映日期尚未敲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