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野武电影首次续拍 《OUTRAGE2》明年秋季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02
北野武新片《outrage》
北野武新片《outrage》

  北野武导演久违7年推出的暴力电影、今年6月公映的《OUTRAGE》,将正式制作续集。北野武导演所属事务所6号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标题暂定为《OUTRAGE2》,预计明年秋天公映。这是北野武电影首次推出续集,他表示想超越自己:“要让这部作品完成度更高!”

  做导演22年,北野武首次连续推出作品而且还是续集。《OUTRAGE》是由北野武自己主演,椎名桔平、三浦友和等大牌演员纷纷加盟,热演现代暴力团体的抗争。今年5月还参加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大奖角逐。由于影片中的残虐描写太多,因此外国记者间的评论都是毁誉参半。影片在日本也受到同样的关注,动员了60万观众观看,票房收入达到7亿5000日元。

  宣布制作第二弹消息的是北野工作室社长、北野电影的制作人森昌行。他说:“对这次的票房成绩,各家相关电影公司都表示很满意,因此才决定制作续集。”书面发表评论的北野武导演对自己这次的决定发表了评论:“《OUTRAGE》的演员真的很棒,我觉得最后拍出来的作品也不错。不过老实说,自己打分的话也就刚刚及格60分吧。”

  至于续篇的详细青光,森昌行制作人说:“会有新的豪华阵容加入,请大家期待这个会超过《OUTRAGE》的故事。”北野武导演将用自己的实力再次将豪华演员聚在一起,推出超越前作的新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