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剧照曝光 于震再现“痞子”装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0:53
《烈火》剧照
《烈火》剧照

于震饰演洪涛
于震饰演洪涛

于震
于震

  日前,由著名演员于震首部自导自演的大型抗战历史剧《烈火》正在横店火热拍摄。素有“谍战剧天王”之称的于震在剧中扮演剧中男一号洪涛。在新剧中于震不仅担任主演,还初执导筒扮演导演的角色。故事主人公洪涛本是个多次逃狱的流氓,在紧张的时事以及各种机缘巧合下最终成为了抗日民族英雄,一个十足的“痞子英雄”。

  《烈火》视角独特 于震又成“痞子英雄”

  《烈火》作为一部独特的抗战历史剧,讲述了“烈火”兄弟一家的恩怨情仇,该剧融汇谍战、爱情、军旅、武打等多种元素于一身,以武汉敌后抗日英雄“烈火”兄弟为主要线索,全面展现了江汉地区抗战全貌,从独特的视角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而于震所扮演的男一号洪涛本是一名囚犯,多次逃狱又多次被捕,在监狱里是呼风唤雨的“狱霸”,在家里却是个全家人都看不起的混账头子。洪涛虽算不上大奸大恶,但跟英雄也是丝毫扯不上关系。然而在命运的推动下,为了保护家人,洪涛被迫卷入了日军奴役中华民族的惊天大阴谋,一时也被冤枉成“汉奸”,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痞子”洪涛终于在国共两党的帮助下,带领自己的民间抗日游击队毁灭了日本人的计划,成为民族英雄。据制片方透露,《烈火》打破了传统抗战剧的框架,用“亮剑”般的精神演绎敌后战争,是一部战争艺术和传奇色彩融会贯通的作品。

  于震首当导演 《烈火》装扮显时尚气息

  如今演而优则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有着多年丰富戏剧经验的于震如今也光荣加入了导演的行列。总演英雄还不过瘾,于震还导起了英雄,首部自导自演的作品就选择了《烈火》,也正是源自于他以往丰富的表演经验。“演过那么多英雄,自然比较熟悉,也累积了不少经验,希望这次的尝试可以得到些许的认可。”于震首次做导演显得有些兴奋。从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于震新剧的装扮延续了之前《南下南下》中的“痞子”装扮,粗布马褂和灯笼裤的搭配是“痞子”的经典扮相。而此次《烈火》中,于震的造型则加入了呢子毡帽和棕色牛皮带,乍一看还真有那么点时下的流行气息,较之之前的造型更具现代感,没想到“痞子英雄”也走起了时尚路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