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第八届封面女郎总决赛将开战 巨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0:47
蔡依林
蔡依林

萧敬腾
萧敬腾

  由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和《瑞丽》杂志联手打造的“第八届封面女郎总决赛”9月11日即将开战。从万千女孩中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将各展高招,一决高下。江苏卫视还邀请了娱乐圈众多巨星加盟,天后蔡依林,“星光一哥”萧敬腾,名模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名模教主”陈婉若,台湾著名造型师kavin、多栖艺人李艾,人气组合“黑涩会MM”等,让比赛更加专业,更具亮点。

  各领域巨星加盟 专业点评现场示范

  这次的《幸福晚点名》特别节目可谓是巨星云集,为了让比赛更为专业、江苏卫视在嘉宾人选上做了慎重的考虑,力求能在各个领域为选手们带来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小天后蔡依林作为表演嘉宾,在唱功以及舞台表现力在娱乐圈屈指可数。而她在舞蹈以及形体上的功力也可以给10强选手一些专业的建议。同样是“选秀”出身的萧敬腾,除了带来精彩的演出,还将以前辈的身份传授比赛心得以及一些必胜的小窍门。

  作为时尚杂志的专业模特,形体以及对时尚的理解是致胜关键。为此,江苏卫视特邀台湾时尚model界总教头,名模最崇拜的女神级训练导师陈婉若,以及内地超模于娜为选手们指点着装打扮、形体站姿。而拥有模特、主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李艾是娱乐圈多栖艺人的典型代表,也是每个新人努力奋斗的目标。在竞争激烈,发展日益多元化的娱乐圈,必须拥有超强的综合素质,而李艾将以亲身经历点评选手们的综合实力。而来自台湾的著名造型师Kevin,是蔡康永小S章子怡等巨星的御用造型师,更是台湾著名女性节目《美丽俏佳人》、《女人我最大》的主讲老师之一。此次作为大赛的嘉宾评委,将为10强选手提供化妆美容方面的技巧,并给予现场示范。

  《非诚勿扰》变T型台

  还有五天,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瑞丽》封面女孩大赛就将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封面女孩总决赛将在《非诚勿扰》演播室举行,原来交友舞台改建为一个T形台,有着国内一流的灯光等硬件设施,同时能容纳近千名观众,这对没有舞台经验,经过封闭训练的十位选手也是一次考验。

  为了让比赛更具新意,节目组在大赛的流程编排上增加了很多精彩的细节。15位“幸福代表团”成员将带来精彩的开场舞,并以独特的方式引出主持人李艾、彭宇。在比赛环节,10强选手除了将经历走秀、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几方面外,还将增设了“美照秀”,选手们将拿出各自最为得意的平面照进行PK。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将接受明星评委、媒体评委以及“幸福代表团”的三番“轰炸”。蔡依林、萧敬腾、陈婉若等明星更有可能突然袭击,加入主持队伍,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功力。

  “封面女孩”有望签约江苏卫视

  江苏卫视首批自制剧:《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海岩三部曲的制作已近基本完成,计划2011年春播出。而2011年江苏卫视自制剧规模还将升级,“史诗三部曲”《养父》、《断刺》、《中国远征军》已经排上日程。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介绍:“明年江苏卫视将投入8亿,打造近800集独播剧和自制剧。而这次和《瑞丽》合作封面女孩大赛,我们很有可能选择其中优秀的选手加以培养,给予她们发展的空间和平台,参与我们自制剧的演出。”

  除了影视剧,江苏卫视预计在下半年推出4、5档全新节目,其中包括《欢喜冤家》、《老公看你的》、《新世间》等。“如果在《幸福晚点名》•《瑞丽》封面女孩大赛中发现综合素质较高的选手,我们也有可能和她们签约成为江苏卫视的专属艺人,更希望能寻找到有潜力的主持人。”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