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盘点娱乐圈三角恋 刘嘉玲勇斗张曼玉20年

张曼玉PK刘嘉玲 祸起梁朝伟
1/13

张曼玉PK刘嘉玲 祸起梁朝伟

2010年09月07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与梁朝伟被称为娱乐圈配合最默契的艺人,而两人的暧昧关系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张曼玉自然被当作刘嘉玲最大的情敌了。对于张曼玉,梁朝伟曾说,“她是唯一能使我疯掉的女人,也是我很想再次合作的女演员。”对于刘嘉玲,梁朝伟也曾说,“只要两人相处愉快,结不结婚都一样。”三个人挤在一起走了二十年,而如今梁朝伟娶了刘嘉玲,张曼玉也与建筑师男友在北京甜蜜同居。

  不过,情敌碰面总是难免的。张曼玉为短片《更好的生活》在威尼斯影展亮相,刘嘉玲参演的《通天神探狄仁杰》5日也在威尼斯首映,当年两女与梁朝伟传三角关系闹得满城风雨,张曼玉先跟港媒说会去看电影,但跟台湾媒体又说:“我5日一早就走,没人邀请我啊!”原来她是说会去看《狄仁杰》,但不知该片会来参赛,免去“情敌”强碰。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