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新闻动态

《最熟悉的陌生人》热播 孙晶晶变身心理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0:34
甜美妩媚的孙晶晶
甜美妩媚的孙晶晶

  日前,由博纳演艺经纪旗下实力女演员孙晶晶出演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登陆北京文艺台展开热播。孙晶晶与潘虹、邵峰、孟广美等优秀演员一同为广大观众讲述一个集悬疑、爱情、亲情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动人故事。

  在《最熟悉的陌生人》中,孙晶晶饰演的陈冰是一位心理学家,这个角色被她自己定位为一个为爱执着、心地纯净的女人,虽然有的时候她行事偏颇但这并完全是她的错,陈冰在学生时代就非常喜欢邵峰饰演的丁寒,而自己的恩师丁静雅(潘虹饰)却没有给出任何理由而将他们拆散,多年后陈冰从国外归来还是那么执着地去爱着丁寒,为遭遇了重大变故的他送上自己的温暖。孙晶晶坦言,在演绎这个角色时并没有太多的纠结,她体现在情感上的东西倒在拿捏上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反倒是心理专家这样的一个身份还是首度演绎,在分寸的把握上自己着实多花了一些心思。

  孙晶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她自出道以后佳作不断,出演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林岚而让她饱受赞誉,《大长垣》、《旗袍》等剧中也皆有不俗表现。目前,孙晶晶刚刚结束了《救人一命》的拍摄,在这部戏中她的演技更加地趁于成熟,让我们一同期待她接下来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