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Maggie Q偷师性感朱莉 大秀劈腿拳脚功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0:12
Maggie Q偷师性感朱莉
Maggie Q偷师性感朱莉

  中新网9月7日电 亚裔混血女星Maggie Q主演新影集《霹雳煞》(Nikita)本周四全美首播,她首度在影集挑大梁,大秀劈腿等拳脚功夫,日前受访表示,“厚唇尤物”安吉丽娜-朱莉是她最欣赏的动作女星,从朱莉身上获益良多。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霹》剧描述Maggie Q饰演的女特务被政府情报组织出卖,展开报复,角色近似朱莉的《特务间谍》。她说:“朱莉演《特》片很有说服力,令人佩服,她表现出不屈不挠的性格,而这部分个性来自于她的内在,所以能够完美诠释角色。”她还推崇朱莉与华裔女星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将本身具有的特质发挥在戏剧上,视她们为学习对象。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