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树》热播 曹卫宇邵兵戏外兄弟戏内情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0:11
《青树》剧照
《青树》剧照

曹卫宇
曹卫宇

  电视剧青树近期在几家卫视频道轮番播出,可谓播的火热,在戏中扮演主人公第三任丈夫孙开平是由青年演员曹卫宇亲情担纲,在戏中和生活中的好兄弟邵兵演了一次“情敌”关系,对此曹卫宇开心的说:两兄弟为了一个女人拼的死去活来的还真是有点意思!

  曹卫宇讲《青树》是一部西部的风情片,在那片西部的隔壁之中上演着胡杨之恋、沙漠之恋、新疆之恋、还有就是西部之恋。原本就是新疆人的曹卫宇对于当时的拍摄环境的艰苦就不必言说了,每天都工作在黄沙之中,我们的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都捂得严严实实的,只有演员还在迎着黄沙黄土拼命地工作着。谈起戏中和另一位主演邵兵曹卫宇竖起了大拇指,直夸邵兵的演技很棒很自然,并且在角色上下了一番狠功夫!对于戏中两个人的复杂关系曹卫宇说:自己戏中的老婆撇下了从小一起长大的恋人孙开平,被邵兵用尽一切办法抢走了,还真的是很具有传奇色彩,对于以后的发展曹卫宇希望能够拍出一些更有质量的电影电视剧,并郑重的向观众推荐了自己和张恒主演的新戏《春桃的战争》9月中旬将在几大电视台播出,到时候希望观众看到一个和《青树》中不一样的曹卫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