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西风烈》下月公映 新片约接踵而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7日09:11
  昨天,夏雨现身沪上,出席“尊尼获加”上海威士忌品鉴会。喜得千金不久的夏雨,除了在现场对各种威士忌“评头论足”,也不忘为自己在《西风烈》中的悲情“无赖”形象辩护。

  此外,记者昨天独家获悉,不仅其主演的高群书执导的警匪大片《西风烈》即将上档,目前档期充足的夏雨,还接到了群星云集的《建党伟业》的邀请,有望携手太太袁泉,成为继潘粤明董洁之后,又一对加盟该片的明星“夫妻档”。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调酒大师

  学习过程像带孩子

  一身黑衣亮相的夏雨,聊起品酒心得来“头头是道”。夏雨说,自己最近最值得庆贺的喜事,就是袁泉为自己生下的宝贝女儿,“她现在还小,还不能喝酒,所以我会给她留着以后喝。”身为人父的夏雨还坦言,肩挑家庭和事业的重担,自己以后可能会常常“借酒消愁”,“做了爸爸以后我肯定会喝更多的酒,因为责任更重了,压力也更大了,所以我会通过喝酒来解压。”

  谈及担任“ 调酒大师”参加这次品鉴会的感受,夏雨表示,自己之所以会选择同“尊尼获加”合作,是因为相信,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国际大品牌,其旗下的产品线非常强大,具有世界一流的威士忌调配艺术。

  夏雨直言,“调酒”就像一个学习的过程,和学习怎么带孩子一样。

  调整档期

  有望加盟《建党伟业》

  由高群书执导的华语警匪大片《西风烈》即将于今年10月正式登陆全国影院,片中,向来以文艺小生形象示人的夏雨一改戏路,化身越狱逃犯,同杨采妮携手浪迹天涯,上演了一出“亡命鸳鸯”的悲情壮歌。

  据夏雨经纪人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刚从西部动作片中抽身而出的夏雨,原定于今年9月初开拍国内某部青春偶像电影,而为了配合《建党伟业》的拍摄进度,这部青春偶像片已将拍摄档期调整到了10月底,因此夏雨目前档期充足,这也为他加盟《建党伟业》创造了有利条件。至于夏雨具体饰演的角色,目前还在协商之中。

  众多网友也看好袁泉与夏雨,认为他们有望效仿董洁与潘粤明夫妇,组成“夫妻档”出演《建党伟业》。

  拍《西风烈》

  浑身都是泥和血

  《西风烈》的导演高群书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夏雨在影片中所演的硬汉角色堪称“华语警匪片中最具悲剧色彩的无赖”。在昨天的采访中,夏雨虽然对于自己在片中“无赖”的“指控”供认不讳,但也同时坦言,这是一个敢爱敢恨,重情重义的真汉子,甚至带有几分“英雄气短”的悲壮色彩。“这确实是一个悲剧性的无赖,他因为女朋友的一句话,结果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但最后他也为自己的话付出了代价,做出了承担。在这个过程中,他试图做出改变,但最终发现很多事其实改变不了,所以他只能忍耐和无奈。”

  演贯了文艺片的夏雨直言,在《西风烈》中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在西北恶劣的自然条件下抵抗严寒,“拍摄地方很冷,天天都在零下十几摄氏度,这个角色从头到尾都是满身是伤,脸上、手上都是泥和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