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甘当“人肉靶子” 留言安慰蔡依林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7日09:11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昨日,罗志祥携手萧亚轩以情侣装亮相某活动。他透露,自己将和萧亚轩一同为某女性饰品代言,“虽然我是男生,但是我很了解女性啊。”他自曝是最懂女人的男星。据悉,两人代言的饰品品牌还和国内第一个上市的娱乐企业橙天嘉禾影视公司合作,首度跨界联盟,橙天嘉禾将为该品牌引入当红艺人为品牌宣传,并助其在电影院播放贴片广告。

  此外,蔡依林近日因在沪上耍大牌而遭到名嘴曹可凡炮轰,于是在微博写下感慨:“说完全没事,没有一丝伤口是骗人的,我不断告诉自己要撑下去。”罗志祥则立即留言安慰:“我是你发泄最好的管道!我让你打!但不可以打脸哦!哈哈,我改天送你袜子。”不仅甘愿当“人肉靶子”,还要送礼物哄蔡依林开心,罗志祥不愧是知名的“女星之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