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掀起观影高潮 首周票房无悬念过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9:1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程菲) 几番周折,最后又提前一天上映的《盗梦空间》,自9月1日登陆国内大银幕之后,随即迎来9月影市的第一波票房井喷期。记者从本地的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和金逸珠江院线了解到,《盗梦空间》以超过2000万元的成绩轻松稳获上周票房冠军,而影片的全国票房,也是无悬念过亿元。

  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的洪小姐告诉记者,《盗梦空间》在其院线首映日票房已经突破了150万元,按照常规趋势计算,该片的首周成绩绝对会超过1500万元。但由于热带风暴“狮子山”影响,该常规数据最终还是没有达到。不过,由于影片未上映就已经口碑在外,因此相对应的票房成绩也在周日逐渐变好的天气中一直走高,“这也是继年初的《阿凡达》后,影片口碑好到能上升到成为全民讨论的进口大片。”

  当然,广州观众也有更好的“福利”,位于科学中心的IMAX影院,也同期上映了《盗梦空间》,票价为90元。记者昨日联系了影城的工作人员赵小姐,她透露影片目前一天排4场,而《玩具总动员3》也为其让路,“《玩具3》其实没有下画,只是暂时不放映,先给《盗梦空间》档期,之后会再重新放映。”而影片的上座情况也是仅次于《阿凡达》,“《阿凡达》是场场爆满的,《盗梦空间》在非周末都是超过60%的上座率。周末的上座率会更好,所以观众要看周末场的话,最好提前三天订票。”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