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刘德华:徐克像猴子 主角狄仁杰其实就是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7日01:23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前天,商业味很浓的《狄仁杰》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并进行了首场试映,国内外媒体均给予该片高度评价,纷纷称赞“该片是威尼斯电影节三年来选送的华语电影中最好看的一部”。

  《狄仁杰》是徐克阔别多年的武侠大片,在悬疑的内核下,影片的打戏成为一大看点,也是赢得外媒口碑的关键。同时因为片中涉及多场动物戏份,徐克还让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研究过狄仁杰是一种什么动物。刘德华回忆说:“我想了两个月,最后徐克说狄仁杰就好像一只猴子,很调皮,很聪明,而且是最容易接近人类的一种动物。最后我发现,这个戏说的不是狄仁杰,而是徐克导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