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艺人微博晒丑照成瘾 大S烂脸何润东变波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8:57

  艺人工作忙碌,闲时少不了要整古做怪,实行娱人娱己。最近大S、何润东和刘若英就不约而同地在微博上贴出扮鬼扮马的照片,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眼球。

大S的恐怖照吓坏了不少网友
大S的恐怖照吓坏了不少网友

大S似乎很喜欢上传自己的“另类”照片
大S似乎很喜欢上传自己的“另类”照片

  烂脸大S吓傻网友

  大S贴出5张“易容术”的照片,主题分别是“小可怜”、“酷妞”、“总裁”、“野货”和“僵尸”。其中以最后一张僵尸照引起最多讨论,她还调皮地说:“难得投胎做人,不闹一下多浪费啊!”有朋友吓到回应:“鬼月都还没过呢!还好是在白天看到的!”大S赶紧强调,自己扮演的是“僵尸”而不是鬼,就算鬼月过了僵尸还是会出现。

何润东的“波霸”照也让粉丝们纷纷乱猜。
何润东的“波霸”照也让粉丝们纷纷乱猜。

  何润东为男篮输球“自残”

  何润东上传了一张自己“隆胸”变成波霸女的搞怪照片。原来,他是因为看男篮世锦赛打赌输给同事而被迫拍下恶心照片。对此他认真澄清,“我不是变态,是为了国家的光荣才做出这个牺牲的!就算下次是赌脱裤子也无所谓,因为我一定是帮中国队加油的!”

刘若英扮阿童木,解救大家。
刘若英扮阿童木,解救大家。

  刘若英出拳打倒悲伤

  梳上阿童木发型的刘若英摆出出拳手势,并说:“我是英子阿瞳目!打倒病魔,打倒灾害!打倒悲伤!”以搞笑方式为大家带来正能量。

伍姑娘一把年纪还是玩性十足呀。
伍姑娘一把年纪还是玩性十足呀。

  伍咏薇扮贞子吓人

  41岁的伍咏薇最近转战商界,升呢当美容产品的CEO,但伍姑娘爱玩的性格不变,尽情在微博展示真性情。早前她在家中看电视时拍了张素颜兼披头散发扮“贞子”的照片上载网上,并留言说:“哈哈!我系咪好大胆呢?系!这就是我,话之你!我在看电视,爽!”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