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黄玉郎筹拍3D武侠电影 刘德华谢霆锋有望再携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7日08:52
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资料图片)
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资料图片)

刘德华和谢霆锋(资料图片)
刘德华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资料图片)

  昨日,香港漫画界教父级人物黄玉郎以及著名漫画家马荣成昨日在参加上海香港动漫展后,又秘访了沪上某网游公司,据悉,此次两位香港漫画界代表人物的神秘访问,其中重要一项,是洽谈筹拍首部3D武侠电影一事。该影片改编自黄玉郎的名著3D网游《神兵传奇》,该片将由游戏公司及多方共同出资投拍,拟邀徐克在《狄仁杰》之后再度执掌古装武侠大片,而男主角方面也会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徐克再续戏缘,并会请谢霆锋加盟出演男二号,而女主角方面将邀阿SA出演。

  据悉,网游《神兵传奇》改编自黄玉郎名著,该名著曾风靡亚洲,而该网游更是采用3D技术呈现游戏画质,因此黄玉郎对此给予很大期待,为了更好的推广《神兵传奇》,凭借黄玉郎在香港影视圈的良好人缘,此次黄玉郎将与《狄仁杰:通天帝国》结盟捆绑造势,贴片于影片《狄仁杰》。除此之外,还将和投资方久游网结盟徐克《狄仁杰》制作团队,斥资 2亿多方共同投拍3D武侠电影《神兵传奇》。在原著中“神兵”剧情讲述的是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尔虞我诈的家族纷争、火爆激烈的“神兵”争夺都是许多粉丝们最为看好且喜爱的情节,正是这种精彩绝伦的激情争斗使这部经典作品增添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情节与看点。

  而考虑到3D电影是已成为时下热点,玄奇武侠在3D技术下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吸引广大武侠粉丝们的胃口,因此为了进一步渲染中国武侠神功和精彩的神兵对决画面,在男主角演阵容方面,还将继续启用在黄玉郎名著《龙虎门》有突出表现的谢霆锋出演,此外还拟邀《狄仁杰》中刘德华出演,只是谢霆锋和刘德华所饰演正邪两派神功掌门人,因此将有很多精彩3D对决场面,而在女主演方面则有望邀请阿SA加盟,而刘德华也与阿SA再续情缘。(人民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