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三度诞女 袁咏仪代报喜称其已返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8:50
邱淑贞日前秘密入院分娩,再为丈夫沈嘉伟添一名女儿。
邱淑贞日前秘密入院分娩,再为丈夫沈嘉伟添一名女儿。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最近娱乐圈频传喜讯,息影女星、已是两女之母的邱淑贞(在线看影视作品)秘密入院分娩,虽然消息未获亲自证实,但其好友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 代为承认邱淑贞已诞下女婴出院,更大赞BB是靓女。

  邱淑贞于99年下嫁I.T老板沈嘉伟,先后诞下两名女儿,大女沈月今年9岁,小女沈日6岁。有传邱淑贞为了为沈家继后香灯,从未放弃过再怀孕,近年更用尽方法求子;终于,今年初成功怀孕,并盛传此胎是男丁,可惜有消息指邱淑贞日前已秘密入院分娩,结果又是生女。

  已返家坐月子

  42岁的邱淑贞日前秘密在嘉诺撒医院分娩,有传诞下7磅重女婴,她亦已返回家中坐月。邱淑贞结婚息影,专心相夫教女,变得低调,不接受传媒访问,就算丈夫旗下的I.T搞活动也甚少出席。虽然产女的消息未能获本人证实,但有媒体就此事致电其好友袁咏仪,袁咏仪亦大方代好友承认添女婴。袁咏仪称:“是顺产,她已经出院。之前我去探过她,亦看过她的BB女,BB女好靓,很像妈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