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丹谈前夫3次流泪 称林涵是一辈子去爱的男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07日08:36
朱丹做客《最佳现场》。
朱丹做客《最佳现场》。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9月7日报道主持人艺人化,在当今电视圈已经屡见不鲜。享受了做艺人带来的荣耀,自然也会承受做艺人带来的烦恼。从陶喆宋柯朱丹被绯闻捧红,也为绯闻所累。然而在她心中,最对不起的男人却只有一个——前夫林涵。

  作为“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训练营”的热身栏目,《主持人那些事》讲述的是浙江名嘴们不为人知的甜酸苦辣。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今明两晚播出的这档访谈栏目中,朱丹跟观众分享了她的感情故事。尽管对老宋仍是只字不提,可一提起前夫林涵,她居然3次失控流泪。

  “林涵是一个让我感动的男人,我对他特别抱歉。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给他在工作上带来了很多压力。作为妻子,我觉得那时候我很不成熟。可让我难过的是,到现在我还在给他带来麻烦,还是有人把我和他的合照贴到网上。”朱丹说,每每碰到这种事情,前夫林涵总是开玩笑安慰她,因此两个人做不成夫妻还能做朋友,“他总会跟我说,‘傻瓜,我比你坚强,我没事的,反正我长得帅。’”

  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两次轰轰烈烈的绯闻,曾经嚷嚷着“明年结婚”的朱丹对于感情,似乎又悲观了起来。“林涵曾经是我愿意用一辈子去爱的男人。现在,对爱情我不知道怎么去期盼了。”说到这里,朱丹哭了起来。她说,这几年事业发展得很顺利,但是自己觉得最对不起的人除了前夫,还有之前的公公婆婆。“对着镜头,我要跟爸妈说一声对不起。从离婚开始我们就没有再见过了。”(本文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作者:庄小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