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豆冰》内地上映 李心洁夫妇帮阿牛圆梦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8:34
婚后的李心洁(左二)为好友阿牛(左一)站台造势,曹格(右二)、巫启贤(右一)也一同出席。
婚后的李心洁(左二)为好友阿牛(左一)站台造势,曹格(右二)、巫启贤(右一)也一同出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自导自演的电影《初恋红豆冰》周四将上映,阿牛昨日感慨要不是一众好友的鼎力支持,电影几乎无出头之日,尤其要感谢曾经暗恋的对象李心洁。

  昨日在北京举行《初恋红豆冰》首映礼上,参加演出的李心洁、曹格、巫启贤等都来帮阿牛站台。李心洁说拍摄这部电影给了她回到过去单纯生活的好机会,“我从小就在类似电影中的小镇长大,一到那个环境,小时候的情形就涌现到眼前和脑海中。”熟悉李心洁的阿牛揭老底说:“和大家印象中的李心洁不一样,《初恋红豆冰》中的‘打架鱼’才是真正的她,大大咧咧的,打麻将的时候会把脚踩到桌子上。”李心洁笑着说:“我有时候确实是挺豪爽的,小时候更是什么都不怕。”

  昨日,阿牛还自爆当年跟李心洁表白被拒绝的糗事,“我以前暗恋心洁,跑去跟她表白,结果被直接拒绝。挺没面子的。”一旁的李心洁就笑说自己很直率,不喜欢会当面说出来。虽然没做成恋人,但16岁就认识阿牛的李心洁在好友筹拍电影的过程中一直在竭尽全力在帮忙。阿牛透露电影投资800万元,几乎导致他倾家荡产,幸好来帮忙的李心洁等人没拿什么片酬,在缺少后期资金的时候,也是李心洁的老公彭顺介绍泰国的公司帮他“收尾”,说起这些阿牛在现场表现颇为激动。

  今年2月跟鬼才导演彭顺结婚以来,李心洁鲜少谈及婚后生活。昨日,她难得在现场开腔,并用“很踏实很幸福”来形容现今的生活。至于“造人”计划,李心洁说今年接下了林奕华的舞台剧,未来忙于巡演,暂时没这个想法。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