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修杰楷《女王不下班》秀胸肌色诱李康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07:56
修杰楷
修杰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为了在《女王不下班》中秀漂亮的胸肌和腹肌,在摄影棚里狂做伏地挺身和仰卧起坐;但女主角李康宜对这实况猛男秀没兴趣,一直在旁逗弄狗狗,让修杰楷叹人不如狗。

  平常形象端正的修杰楷与李康宜,为了即将上档的偶像剧《女王不下班》彻底牺牲,导演与编剧在剧情后半段,为二人量身打造好床剧的桥段,只待他们掌握尺度,就立即上阵。

  最近二人拍摄一场暧昧戏,李康宜害羞地看着修杰楷宽衣;为了造福女性观众,导演要求修杰楷赤裸上身狂卖肉。修杰楷为了秀出漂亮的胸肌和腹肌,在摄影棚里狂做伏地挺身和仰卧起坐,各做了100多下,可以说是现做现卖,让全组的人在摄影棚空等,免费看他的实况猛男秀。

  不过,李康宜直言“我对肌肉实在没什么兴趣”,话毕就一直逗弄在旁的小狗,玩得非常开心,把正在努力做伏地挺身的修杰楷晾在一旁。

  剧组说,李康宜拍戏期间几乎都不说话,直到有次导演提到家中饲养3条小狗的趣事,李康宜自此打开话匣子,全场都在谈狗经。原来李康宜是个爱狗人士,家中已经饲养2只流浪犬,平常她喜欢到处捡流浪狗,再打电话找人领养,全剧组几乎都接过她的爱心电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