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修补两代情 带爸妈三亚出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07:43
陈乔恩 资料图
陈乔恩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日前趁着到海南岛三亚出席保养品活动,带爸妈同行,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和爸妈度假,小时候她总觉得家里重男轻女,这趟三亚行,她发现爸妈很爱她,竟偷偷跟她的代言海报拍照,还把活动小布条带回家,从小疏离的亲子感情,整个大跃进。

  她近年演艺重心移往大陆,能陪父母的时间少,一年中几乎只有过年有空回新竹老家,这次趁难得的亲子假期修补感情,荷包满满的她还当起“喜欢吗?女儿买给你”的孝女,逛街时只要妈妈看到什么东西,流露出有兴趣的目光,她马上在后面付钱。

  她曾说过,从小家里重男轻女,爸妈管教严格,所以她很畏惧父母,关系一直很疏离,直到这几年她慢慢学会怎么跟父母相处,去年带妈妈去抽脂,这次游三亚,原本她还打算带爸妈出海,因台风过境而取消,但仍四处游玩兼大吃海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