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鲁尼《美国人》北美票房夺冠(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7日07:36
  随着全球影市正式进入秋季档,北美票房也从暑期档的爆棚开始逐渐滑落,上周开画的三部新片,以乔治·克鲁尼主演的杀手电影《美国人》拔得头筹,不过上周末三天冠军票房也仅为1297万美元。丹尼·特乔、杰西卡·阿尔芭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B级话题之作《弯刀》首周票房1130万美元,而德鲁·巴里摩尔和贾斯汀·朗主演的小成本爱情喜剧《远距离爱情》获得了689万美元的票房。

  根据马丁·布斯的小说《一位非常低调的绅士》改编而成的《美国人》虽然是一部讲述杀手冒险生涯的动作片的款式,但由于有着全球首屈一指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的领衔主演,所以这个杀手执行的最后一次任务带上了一层浪漫的色彩与爱情元素。这次与乔治·克鲁尼演对手戏的是比其整整小15岁的薇奥兰特·普拉西多。《芝加哥太阳时报》评价该片:“非常扣人心弦,相当有水准的一部电影!”但《纽约邮报》称它是“一部自命不凡的欧洲催眠电影”。《好莱坞报道》评价:“没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而且结局非常荒谬。”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