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锁定寒假档期 与《喜羊羊》PK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7:53
熊猫潘迪剧照。
熊猫潘迪剧照。

  京华时报9月6日报道 (记者曾家新)由中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国联合投资3.5亿人民币拍摄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前天与中影集团签订了发行合约。该片将于寒假期间上映,与《喜羊羊与灰太狼3》打擂台。

  制片人陈晓翔透露,《熊猫总动员》幕后班底由迪士尼的欧洲制作团队组成,导演是《狮子王》执行导演格里格。格里格是功夫迷,他的师公是叶问大弟子“佛山讲手王”黄淳梁,也就是《叶问2》中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角色的原型。虽然《熊猫总动员》并不主打功夫,但格里格植入了不少向李小龙致敬的桥段。陈晓翔说:“导演在片中安排了一个角色,他的口头语发音就是李小龙对打中的招牌音调。有一个段落是熊猫潘迪遇到两只大猩猩的挑衅,他运用李小龙不战而胜的理念,挑拨两只大猩猩内讧,然后成功脱离险境。”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