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红》宝黛情深 于小彤蒋梦婕演绎懵懂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21:21
宝黛共读两小无猜
宝黛共读两小无猜

  热播剧新《红楼梦》自卫视播出以来,由于小彤和蒋梦婕饰演的新版宝黛受到广泛关注,二人纯净、青春的气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天然不做作的情感表达,恰到好处地呈现出原著中宝黛单纯美好的初恋。

  在宝黛感情的萌芽阶段,剧中有一场戏讲宝玉怕黛玉睡太多,为了给黛玉解闷儿,便与黛玉躺在床上说话,顺口编了“耗子精偷香芋”的故事打趣黛玉,生动有趣地展现出宝黛年少纯洁无瑕的情感心理,顺理成章地为将来宝黛的经典故事作出铺垫。

  别看这场戏在剧中没有太长时间,可为了拍出宝黛两小无猜的纯真浪漫,摄影指导曾念平和灯光老师们没少费工夫,仅打光就用了两个多小时。因为熟悉曾念平的“力求完美”,于小彤和蒋梦婕两人两个多小时都躺在自己的位置一动不敢动,生怕自己一动位置变了,破坏了灯光老师设计好的光影效果,一切还要重头再来。

  据悉,这段宝黛二人儿女情怀萌发和表露的经典故事,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于小彤和蒋梦婕也期待自己的表现能得到观众朋友的认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