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黄晓明《大本营》脱鞋秀英语 全面回应网络流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8:11
现场脱鞋验真
现场脱鞋验真

  本周六(11日)晚1935,《泡沫之夏》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泡沫之夏浪漫来临,帅哥美女超养眼,当红小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召开记者会,全面回应出道以来所有流言,网友超辛辣抨击他将如何面对?

  整容门:

  当红小生黄晓明凭帅气模样吸引了不少粉丝,但当他多年前拍的宣传照被重新翻出时,内双眼皮、圆鼻头加肉脸颊,与现在的五官挺拔、脸部线条明朗判若两人,整容疑云又再次被卷起。为回应网上沸沸扬扬的整容传言,黄晓明现场大做“脸部瑜伽”,不计形象爆笑表情!

  “二”门:

  演完《叶问2》之后,观众评价,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听“二”变脸,黄晓明现场明言“现在很多人喜欢说我二,我觉得……”说完脸色大变,一脸不爽。究竟他对此有何怨言,或是有何妙语?

  身高门:

  黄晓明在许多场合都穿着一双白色的高帮板鞋,不少网友猜测,他这双鞋子里有增高鞋垫,为此,晓明烦恼不已,不久前还在微博上大发牢骚,希望身高质疑告一段落。这次来到《大本营》,晓明不惜现场脱鞋,更声称:“第一次当这么多人脱鞋,第一次就献给快乐大本营了!”究竟黄晓明的“汗马宝靴”有无玄机?脱下鞋的他又是否经受得住比身高考验?

  求婚门:

  现场演绎“深情洛熙”向娜娜求婚。却在众人一片下跪声中拒绝跪下求婚,更现场发言:“我的下跪求婚要留给更重要的一个人”。爱情宣言震惊全场!大家都非常羡慕能拥有他“下跪求婚”的那位他的天使,他的“Baby”。

  闹太套:

  在为奥运会加油的一次表演里,黄晓明演唱的《one world one dream》中,把not at all唱成了闹太套,被网友调侃而来。直面“闹太套”抨击,现场被问:“网友说说英语又是想拽又没拽好,你怎么回应?”辛辣程度令现场观众咂舌。究竟他如何回答?更有新东方首席英语老师,有“明星英语试金石”之称的周思成老师,现场考验黄晓明英语!加上“马兰坡派”英语老师谢娜,会擦出怎样的爆笑火花?

  除此之外还有帅气何润东现场大秀肌肉,挑战快乐家族,男主持惨变“麒麟臂”手下败将。霸气的何润东又能否成功PK神秘魅惑花美黄晓明?现场五大美女评委倾情考验,欧辰(何润东)大放甜言蜜语,洛熙(黄晓明)大秀迷人魅力。现场变成氛围最浪漫、话题最劲爆、情节最爆笑的“快乐大本营”版《泡沫之夏》。

  一个是霸气贵公子欧辰,一个是深情花美男洛熙,究竟谁更受欢迎?而两类梦中情人你又更爱哪一种?会否跟现场五位美女评委一样呢?9月11日(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为爱冲冲冲”带你走进最火热又浪漫的泡沫之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