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龚蓓苾首次主持《电影锋云》 紧张到忘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8:09
龚蓓苾首次主持《电影锋云》
龚蓓苾首次主持《电影锋云》

  湖南卫视《电影锋云》自开播以来,每一期都会有新面孔,不管是影评人也好,导演也罢,他们见解独到敢吐真言,个性鲜明又不失幽默,给栏目增加了不少看点。

  9月9日周四晚12:00《电影锋云》独辟蹊径,请来了著名影星龚蓓苾当主持人,为节目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首场主持,龚蓓苾紧张忘词

  凭借《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成名的龚蓓苾,可谓是实力派演员,但是作为主持人,龚蓓苾显得比嘉宾还紧张。

  虽然之前在化妆间就已默背过几遍台词,但是一面对摄像机,龚蓓苾还是卡住了,为此导演NG了几次。后来,嘉宾们也忍不住偷偷提醒她。“你就把这里当做你家客厅一样,我们坐在一块儿聊天就是了。”嘉宾杨早的这几句话似乎给龚蓓苾打了定心针,她的状态马上稳定了下来。

  节目半场,主持人嘉宾越聊越high

  本期《电影锋云》的话题是最近上映的热片《盗梦空间》,节目录制过一半,龚蓓苾已完全投入角色,现场时时爆发出一阵笑声。

  当讨论到究竟有没有“植入梦境”这一技术时,嘉宾杨庆说:“说不定这个技术已经存在了。美国大片总是在宣布他们似有似无的科技成果,只不过运用到现实生活当中是很晚的事情。”听完后,龚蓓苾露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如果真的有,那么太恐怖了,我能进入到你的梦境里!”

  录制尾声,不忘向观众推荐自己的新片

  节目录制到最后,龚蓓苾还不忘宣传自己的新片《形影不离》。这部影片是由龚蓓苾、吴彦祖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领衔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它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兼具爱情、动作、悬念元素。而龚蓓苾扮演的是吴彦祖的妻子,一个调查记者。

  关于影片内幕,龚蓓苾不肯透露,但是爆料凯文斯派西真的很有范儿,不愧是影帝,在拍戏过程中也向吴彦祖学到了不少。

  欲知龚蓓苾主持还发生了哪些新鲜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9月9日周四晚1200湖南卫视《电影锋云》,呈现给你不同以往,另一面的龚蓓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