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热拍 刘长纯续演红色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8:07

  1945年,一曲唱响在山东枣庄的红色交响曲驻进所有中国人的心中。不足百人的游击部队成功拿下了上千人的日本军,在中国抗日战争上留下了不朽的一笔。

  2005年,改编于刘知侠著名小说的新版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正式在国内各大电视台上演。刚播放没多久,便引起了全国范围内的铁道热潮,主人公李正、刘洪变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主题歌“土琵琶”再次唱遍大江南北。

  2010年,历时5年之久,《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再次重聚首 ,共同创作系列电视剧续集,《铁道游击队2》。刚于9月初开机的电视剧召回了前部《铁道》中“李正”的扮演者刘长纯,让他续演该角色。

  原作中的李正就是位军事一样的人物,观众往往被他的神机妙算折服。在上部电视剧中,他就是用灵活的游击战术率部队主动出击日本军,神出鬼没使日本鬼子闻风丧胆。

  在续集《铁二》中,刘长纯将继续把李正作为游击队中的政委、队员们心中的精神领袖的本色演绎出来,他“诸葛亮”般玲珑心理也将的到更全面的诠释。续集中,刘长纯的“李正”增加了干部气质,经历了之前的种种惊险,他的从容不迫、头脑镇定比第一部有过而不及,最终和刘洪等人一起,顺利完成了保护铁路安全的使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