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有一套》 > 新闻动态

董卿马可首次合作 火花四射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8:03
董卿和马可搭档主持

董卿和马可搭档主持

  董卿和马可,一起主持综艺节目会是什么效果呢?马可坦言自己对这次合作也是既兴奋又紧张。

  节目现场,马可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才艺,仅用一根铁丝在石板上就奏出了美妙音乐。现场还出现了意外的小插曲:卖力模仿选手演出的马可竟然撑破裤子!只能临时从工作人员身上“借”了一条裤子坚持到录像结束。

  节目录制后马可大赞董卿主持反应快,幽默风趣,对现场气氛掌控能力出众。

  《我们有一套》是由央视一套全新推出的一档才艺真人秀节目,主持人采用“1+1”模式,即每期央视出一位主持人,再从地方卫视抽调一位主持人来搭档。已经亮相的主持人包括朱军、朱丹、刘芳菲、王小丫、赵忠祥等名嘴。

  王啸坤深情献歌《我们有一套》,首秀软骨功

王啸坤深情献唱

  在央视一套近期强势推出的新档综艺节目中,音乐才子王啸坤深情献唱,节目现场王啸坤还展示了他的绝活,手指可以转一百八十度,碰到手腕!这还不止,啸坤竟然用手指做俯卧撑,这下子可没人敢小看外表看起来有些瘦弱的摇滚小子王啸坤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