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可颐录大综艺 称抑郁症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7:25
张可颐
张可颐

  因出演《长恨歌》而患上抑郁症的张可颐,已经有三四年没有出现在银屏上了。去年张可颐重新杀回TVB拍摄电视剧,把观众的视线又重新拉了回来。近日,张可颐应邀参加《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节目录制,并罗中旭合作演绎热情《卡门》。本期节目将在东方卫视9月18日晚(周六)21:15播出。

  谈及复出拍戏,张可颐表示自己拍过时装戏、古装戏,目前很想演一个亮丽的女强人角色。她说:“我在《女人最痛》中已经饰演了一个事业心很重又充满心机的女强人。我觉得《女人最痛》里的角色形象是我入行后所有角色中最漂亮的一个。”在《女人最痛》里,张可颐没能获得甜蜜的爱情。生活中的张可颐对于爱情也看得很淡,她说:“两个人最终能够走在一起需要经历很多的考验。结婚生子对我来说还太遥远,我只会考虑怎样把未来半年内的事做好,对于遥远的将来,我不会考虑太多。”

  经受了抑郁症折磨的张可颐现在对健康格外看重。她说;“事业没了,可以‘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感情没了,可以重新来过。但是失去了健康,就什么都没有了。”除了健康观,患抑郁症的几年时光改变了张可颐对生活的态度,“这几年里,我学会了享受生活,我时常约好友出去旅游、画画。这些原本让我以为是奢侈品的东西,我都体验过了。生病让我学会换个角度去思考生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