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自称聪明美食家 将拍励志片鼓励港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17:18
曾志伟
曾志伟心情不错
刘心悠
刘心悠、曾志伟

  人民网娱乐讯 9月6日消息,5日,曾志伟、刘心悠为代言品牌出席慈善活动,跟一班学障儿童做月饼。曾志伟现场的月饼虽然做失败了,但他自称是聪明美食家,好吃的菜都会做。谈到工作计划,他表示将拍一部励志片来鼓励港人。

  志伟将饼做成“漏馅”月饼,而心悠就做得有模有样。事后志伟坚称自己只是故意做得差,这才能鼓励小朋友,让他们变得有自信。志伟又称自己是个美食家而且入厨了得,只是品尝过的东西都能煮出来,因为自己过目不忘,整食物的过程又大致一样,问到赞多还是批评多?志伟笑说:个个都好满意。

  提到他筹备的贺岁片,志伟表示决定于月尾开拍,暂名为《我爱香港》,事缘本来已早有剧本,不过在为菲律宾惨剧默哀当天,他决定要拍摄一出鼓励港人的电影,所以就放弃了之前的剧本。志伟又说:我觉得大家应该收拾心情,整件事影响好大,大家见到这么多新闻,不过这次的事看到香港人好团结。问到有什么中意的演员?志伟表示剧本这一两天才有,还不能决定,剧本在大家看后都很满意,特别是方逸华小姐支持。问到是否以人情牌邀请帮忙?志伟笑说有空就可以。

  另外,心悠表示中秋节希望可以回台湾过节,自己每年都不能与家人团圆,所以今年想特别一点,但稍后还要飞往纽约工作,不知能不能抽空。心悠又说很喜欢吃月饼,还发明一种新吃法,就是薄切月饼,这样女孩既不用怕肥,又可以吃到两个蛋黄,是个健康的食法。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