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周六收官 青海卫视花香再从何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56
花儿朵朵冠亚季军
花儿朵朵冠亚季军

  五个小时的现场直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上周六终于完美收官。作为新改版的青海卫视第一个大型节目,持续近5个月之久,“花儿朵朵”对于青海卫视来说是第一个完整的大型作品。青海卫视在“花儿朵朵”期间聚集的关注度是否能延续到将来?

  2010年的夏天,尽管选秀节目式微之势不可逆转,但是众多电视台还是在选秀节目上“广耕细作”,“中国达人秀”、“红歌会”等另辟蹊径,但也有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电视台继续在传统选秀节目上大做文章。

  青海卫视5月下旬新台成立,打头炮的即是女性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作为一个基底还很弱的平台,青海卫视硬是在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电视界“大佬”的夹击下杀出了一条血路。“花儿朵朵”几个月来在搜索引擎统计的关注度方面紧咬住“同门”湖南卫视的“快乐男生”,9月6日“花儿朵朵”在电视节目关注排名中更一度高攀至第六位。不过,也有人担心,没有了“花儿朵朵”的青海卫视何以为继?

  其实,或许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仅凭一档“花儿朵朵”,青海卫视已经找到了突破口——“花儿朵朵”累积的观众、“花儿朵朵”选出的艺人资源、通过“花儿朵朵”建立的品牌……这些足以成为青海卫视谋划下一步发展的足够资源。

  如果没有“花儿朵朵”新的青海卫视对于中国很多观众来说还很陌生。评论都说,作为新的青海卫视第一个主打的栏目,“花儿朵朵”是成功的,不仅仅是节目的成功,更是青海卫视打出自身品牌的成功。近五个月,“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为标题的相关消息在各大网站娱乐版块、电视板块从未断过,密集的信息轰炸,让人不认识青海卫视也难。这个以“大美青海 绿色中国”为口号,主打低碳、环保的省级卫视台在众多同质化发展的电视频道中独树一帜。青海卫视频道品牌传播的第一步通过“花儿朵朵”站稳了脚跟。

  绿色的青海卫视在“花儿朵朵”之后,现在需要做的是依靠这些“红花”来巩固频道品牌和收视群体。“花儿朵朵”尚未结束,“花儿”选手已经开始试水担纲主持青海卫视的电视栏目,根据可靠消息,一档周末大型的音乐综艺栏目《花儿朵朵星》也会马上接档周六的黄金时段,而其主持人就是“花儿朵朵”选手李杨璐。另外,谢文婷赛后一直鲜少见到动作,但其实她也做起主持,入主《花儿开心吧》,或许能成为青海卫视版《曲苑杂坛》的汪文华。而代悦、杨秀措两支潜力股也已经尘埃落定青海卫视,她们的发展一定程度上也会为青海卫视带来很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