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精彩图集

图:24强达人SHOW——朱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52
图:24强达人SHOW——朱洁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清脆又稚嫩的童声,伴着静谧的夏夜,23岁患有侏儒症的朱洁带你遨游童话世界。她来自内蒙古,却只有十几岁小女生的身材与声音,现在是北京皮影戏艺术团皮影戏演员。小时候的朱洁和其他女孩无异,活泼漂亮,尤其喜欢唱歌跳舞,深受众人的喜爱。可是,到了初中之后,眼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劲儿地长高,朱洁却似乎不再长了。父母一开始以为只是营养不良,就给朱洁多吃一些营养品。可是,朱洁长得还是很慢。父母带着她去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说,朱洁先天性缺乏生长激素,继续长高的概率很小。这样的经历给小朱洁带来不少心理和生理上的困难,然而,如今的她勇敢地站上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她用自己标志性的甜美“成人童声”演唱了伊能静的《萤火虫》,使得评委和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而后她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全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