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精彩图集

图:24强达人SHOW——孔雀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52
图:24强达人SHOW——孔雀哥哥
  他是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的姜仁瑞,做了几十年的自行车修理工,现在已经下岗。几年前,老伴中风瘫痪,躺在床上不能动也不能说话,而两个女儿还在上大学。他只好拾起修车的手艺,靠这个维持全家人的生计。初看其貌不扬、满头白发的他衣着朴素,略有些佝偻的身姿在台上并不显眼。但令人注目的是,他居然背着一个用数十根孔雀羽毛和LED灯组成的大“尾巴”,说自己要表演的是“男孔雀舞”。音乐响起后,他一边摆出孔雀舞的姿势,一边控制身后的装置发光和“开屏”,认真的神情和滑稽的装置形成对比,原来这个“孔雀开屏”装置是他用8个月的时间,捡来许多废品设计而成的。目的只是为了博得瘫痪老婆的一丝笑容。
  在台上,姜仁瑞的两个女儿哭着诉说父亲对母亲的深情和生活的不易,但他并不在意,认为“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和全家一起登上舞台,这次我想把老伴也带着,牵着她的手一起上舞台”。他还对着摄像机镜头,大方表达对妻子浓浓的爱意“老婆,我爱你!”
  在动物世界里,雄孔雀开屏是为了求偶;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孔雀哥哥”开屏源于一份爱和一份责任。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