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厂花》顺利关机 马苏姜武演绎女性情感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35
《厂花》马苏剧照
《厂花》马苏剧照

《厂花》姜武、马苏剧照
《厂花》姜武、马苏剧照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厂花》近日在青岛顺利关机,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电视剧《厂花》由名扬影视,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马苏、姜武、涂松岩、刘敏、沈丹萍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厂花》呈现不凡品质,各家电视台争相购买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天生丽质的“厂花”白玉萍在考入市工人文化宫后,因一次偶然事件变成了“女流氓”,此后白玉萍开始了与命运抗争的艰辛路,充满了悲情的传奇色彩。其独特新颖的视角、朴实曲折的故事、真挚动人的表演更让《厂花》呈现出非凡的品质。虽然本剧尚在后期制作当中,但看过《厂花》片花的业内人士无不被本剧精美的制作所吸引。现已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抢购的对象,据悉目前数家卫视已与制片方达成购买意向。相信在出色演员阵容以及强大的制作团队的保障下,该剧一定会成为又一部优秀女性励志大戏的成功典范。

  马苏走出“美丽人生”,演绎坚强厂花

  马苏刚刚在央视热播的《我的美丽人生》中饰演了一位充满斗志,善良、乐观的小保姆王小早,通过艰辛的努力和出色的表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最开始被质疑这位保姆“过于漂亮”,到现在被观众票选为最喜爱的角色,此次又出演“厂花”一角,马苏特别兴奋。谈到饰演一位工厂里最漂亮的女性“厂花”时,马苏表示,白玉萍骨子里有种面对生活的坚韧,虽然不幸降临在她的身上,但她从没放弃对真善美的坚守,最后同样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这点与王小早有相似之处。在剧中,厂花白玉萍经历了与众不同的生活轨迹,大约有三份之一的戏份是哭戏,几乎从头哭到尾,“来拍现场,除了必备的眼药水,一般不随身带什么东西”。马苏说,用眼药水并不意味着假哭,“因为哭的太多,一定要有眼药水先湿润下眼睛,每次我都是真哭。”

  姜武甘当绿叶,自比卡西莫多

  “我眼中的厂花,就长马苏这样”演员姜武谈及自己对厂花的定义,直接以女主角为模板,并将自己比作绿叶,而坚强向上、笑容灿烂则是二人对厂花的共同定义。在剧中姜武饰演的青工老瘪,是位其貌不扬,有些粗俗的青工,“很像《巴黎圣母院》中的卡西莫多,马苏就是他心中的艾丝美拉达,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她”。据姜武介绍,“老瘪在那个年代中的工人中,是最有代表性的,他文化水平不高,在周围的人看来有点窝囊,但内心也渴望被别人看得起。这样的人最终跟厂花结婚,本身就很有戏剧性”。姜武的出演使这位小人物多了一股“憨傻”劲,更加有血有肉,以至于马苏表示,最后跟姜武演反了,原本是姜武背叛了她,她是要毅然离婚的,结果演到离婚时,又舍不得了。“心里还挺难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