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丹峰洪欣恩爱亮相杭州 出席服装品牌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24
洪欣、张丹峰
洪欣、张丹峰

明星夫妻洪欣、张丹峰
明星夫妻洪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丹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昨日,张丹峰(博客)忙里偷闲来到杭州,与太太洪欣亮相自家品牌店,全程恩爱羡煞旁人。

  谈起开店的初衷,张丹峰表示:“我太太从小就喜欢服装设计,希望创建自己的服饰品牌!正好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儿时的好朋友现在正在杭州做服装生意,规模做的已经很大了,经过我们之间的交流,就决定创建一个新的女装品牌-“谈颂”,以中式风格为主!”

  目前,影视明星开店屡见不鲜,但张丹峰 和 太太洪欣开店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 和 太太洪欣还是以演艺事业为中心,创建这个品牌是为了完成洪欣的心愿!”虽然很多人说艺人做生意成功的不是很多,但张丹峰和洪欣相信只要用心去做,一定可以做好!而且服装设计中,每年都会有洪欣参与设计的“纪念款”女装,来展示她的设计!

  据悉,张丹峰现在正在《新还珠格格》和《厦家三千金》两个剧组拍摄,!接下来10月21号全国公映的《爱情维修站》也有他精彩的表演。洪欣目前是全国飞来飞去做活动,拍广告,9月份的档期已经安排的满瞒,夫妻俩人已经很少时间见面,正好趁这个机会可以小聚两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