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媛可饰演商界女强人 自嘲对理财没概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15
王媛可
王媛可

  贾一平、王媛可主演的电视剧《远期的合约》日前正在北京拍摄,近日,记者前往剧组取景的某公园内探班。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在期货市场摸爬滚打的女强人,不过她说生活中自己花钱没什么计划,所以一直都是妈妈负责理财。

  《远期的合约》号称内地版《大时代》,是我国首部反映期货金融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年轻人怀揣梦想在商战中摸爬滚打的故事。王媛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饰演一名商界女精英文清,干练、强悍。王媛可外形温婉,似乎和她口中这个“性格强势,对感情、事业都有严格要求的女强人”挂不上钩,她笑说其实自己也是可以很凶的,“嗓门很高,面目狰狞。”

  据悉,为了诠释好这个活跃在期货市场的女强人角色,王媛可恶补了不少有关金融期货方面的知识,可现实生活中她对理财却没什么概念,“平时都是妈妈给我理财,如果钱在我手里可能没什么计划就花出去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