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剑雨》亮相威尼斯 郭晓冬成吴宇森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12
郭晓冬成《剑雨》秘密武器
郭晓冬成《剑雨》秘密武器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悬幻武侠大片《剑雨》近日在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全球首映,该片汇集著名影星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大s、王学圻、郭晓冬、江一燕等。身为主演之一的郭晓冬在片中饰演剑侠张人凤,在这部全明星阵容的电影中,荧屏温情好男人郭晓冬低调转型吴宇森片中的大侠,可谓是《剑雨》里的秘密武器。

  郭晓冬与杨紫琼关系成迷

  鬼才编剧苏照彬编写的剧本《剑雨》可谓为杨紫琼量身打造,而杨紫琼饰演的角色,与众男星有着不少情感纠葛。但郭晓冬饰演的角色到底去杨紫琼有着怎样的关系,剧组一直秘而不宣。并且从《剑雨》官方发放的宣传预告片中只能看到刀光剑影、大牌云集的动感画面,没有一丁点文字,画面中对于郭晓冬饰演的剑侠一角的镜头也是点到为止。但在近期曝光的主演星座海报中,郭晓冬的神秘亮相再度引起关注。海报上,左右手分别拿着短剑,略带儒雅气质又目光如炙的他变身“水瓶男”的代表,并被评价为:特立独行,喜欢创新,追求自由,我的人生可以复制。

  提郭晓冬 吴宇森玩文字游戏

  前不久吴宇森在发布会上介绍郭晓冬饰演的角色时,除了将其划分到“好人组”,更略显神秘的提到:“片中郭晓冬和郑雨盛有很大的关系。”吴导此次大玩文字游戏,让大家对郭晓冬的角色更加捉摸不透,他和郑宇盛到底是敌是友,两人究竟有怎样的恩怨情仇,都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