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富二代新人挺进娱乐圈 “钱规则”领进门

新版“袭人”李艳
2/4

新版“袭人”李艳

2010年09月06日15: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带着投资进剧组

  事件:网上有传言,“新版《红楼梦》里面很多演员都是带着投资来的,李少红费了很大劲来均衡利益。传闻未必空穴来风,因为据说‘袭人’李艳就是温州老板的女儿,是带着投资进组的。”

  背景:李艳出生于1987年,父亲是温州永强人,母亲是苏州人。在李艳7岁的时候,因为父亲的生意,他们一家人搬到了苏州。李艳是学越剧的,曾是南京越剧团的一名戏曲演员。李艳做过某楼盘的代言,获得过房地产公司赞助的形象代言大赛的冠军。

    点评:新《红楼梦》中的袭人曾被观众诟病年龄偏大,与十几岁的小宝玉在一起,不像丫环,更像“大龄保姆”,演技更被批“话剧腔,像背书”。不过好在整部《红楼梦》中,话剧腔、像背书是普遍现象,演技不佳的并不只是这名富二代。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