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富二代新人挺进娱乐圈 “钱规则”领进门

“湘女郎”江铠同
1/4

“湘女郎”江铠同

2010年09月06日15: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开700万豪车去拍戏

  事件:李湘产后首部投拍的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因为剧情酷似韩剧《蓝色生死恋》而备受争议。女主角人选也传过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孙骁骁、杨乐乐以及快女刘惜君等人,不过直到发布会当日,才揭晓谜底:新人江铠同出演该剧女一号。开机新闻发布会后,有媒体很“碰巧”地看见江铠同离开酒店,发现其代步车为价值700余万的豪华跑车,且有专属司机接送,气派程度堪比一线明星。

  背景:随后江铠同的身家背景便被一一挖出。这名年仅21岁、中戏刚毕业的娱乐圈新人,正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而这辆外型似“变形金刚”的跑车,全京城不过5辆。

  点评:幸亏是部偶像剧,至今除了传“李湘为投资才找其做女主角”外,尚无罢演风波。至于会不会挨骂?那就要看她有没有观众缘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