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晞临《大爱无言》获好评 反腐剧引发心灵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5:52

  近期,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反腐剧《大爱无言》引起观众的热烈好评,该剧以它曲折的故事情节、复杂的人性根源,以及强烈的警示作用,牢牢地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在戏中扮演公安局长的演员张晞临表示该剧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所关心的问题和人们渴望对人性的再认识,易引起观众的心灵震撼。

  在张晞临看来,《大爱无言》是一部反映检察官打击渎职犯罪、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利益不受侵害的电视剧,剧中表现了由张晞临扮演的包成汉以及检察官方知铎、董事长苏东方这三个男人之间的较力,用张晞临的话说,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剧中错综复杂的爱情、亲情、友情,时时刻刻考验着每一个人的良知。而他所饰演的包成汉是一个中庸的人,属于一直退在最后保护别人的正义的一方。

  对于反腐剧为何能够火热荧屏,张晞临则认为一部优秀的反腐倡廉电视剧对净化社会环境有着非同寻常的推广作用,这类电视剧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所关心的问题,同时又具有极强的故事情节和视觉冲击力,自然容易引起心灵震撼,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