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落幕央八 任东霖“血洒”诚信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5:48
任东霖发现儿子造假绸
任东霖发现儿子造假绸

“锦亨通”多年名声毁在儿子手里
“锦亨通”多年名声毁在儿子手里

任东霖替子负过死于碑下
任东霖替子负过死于碑下

  年代商战剧《经纬天地》已在央视八套落下帷幕。电视剧将镜头对准历经风雨、艰难发展的中国民族工业,首次表现了中原地区独有的柞蚕丝织业。剧中豫商们的你争我夺,斗智斗勇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而剧中任东霖扮演的老字号亨通绸庄少东秦少杰也从意气风发的少年走到了垂暮之年。

  秦少杰一生坚持诚信,为了南阳丝造业尽职尽责,却没想到自己的儿子背着他贩售假绸并在丝绸商会上当场被提出。为了承担儿子造假的责任,也为了给丝绸业公会一个交代,羞愧难当的秦少杰一头撞死在自己亲自树立的诚信碑前。

  任东霖在《经纬天地》中挑战年龄跨度四十年的角色,还要演绎出人物丰富的内心活动,可谓压力不小,他自己坦言其实收获最大,不仅得到黄健中导演的指点,更建立了以后挑战老年角色的信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