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张曼玉要为刘嘉玲新片捧场 大S拍裸戏拒用替身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4:16
(左起)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伟强相拥合影
 
刘嘉玲在《狄仁杰》中扮演武则天
 
彭顺携杨丞琳(左)、江若琳亮相
 
大S在《剑雨》中饰演欲女

  当地时间3日,久未露面的张曼玉亮相威尼斯电影节。虽然她只逗留两天,但连串活动已让她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张曼玉称自己一定会出席“情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首映!

  本月20日就将年满46岁的张曼玉,依旧明艳照人。1998年因为合拍《花样年华》,张曼玉与梁朝伟传出绯闻,2000年梁朝伟在戛纳影展上“左拥右抱”刘嘉玲与张曼玉,更成为一时佳话。有传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张曼玉被禁出席,自此“三人行”的画面成绝响。本次刘嘉玲将随《狄仁杰》剧组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大有机会与张曼玉同场。而张曼玉被问到会不会捧场刘嘉玲出演的《狄仁杰》时也大方回应:“当然会啦。”媒体对两人的“破冰画面”自是期待不已。

  彭氏兄弟3D电影《童眼》亮相

  今年威尼斯电影节除了常规评选外,旨在嘉奖杰出3D电影的 “Persol 3-D Award”环节也备受关注。据悉,从去年9月至今上映的19部3D电影都获得了入围资格,其中包括《阿凡达》、《玩具总动员3》、《爱丽丝梦游仙境》以及彭氏兄弟执导的《童眼》等。最终结果将于9月10日闭幕夜上揭晓。

  《童眼》前天正式亮相,作为香港拍摄的第一部3D电影,彭顺表示,拍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不少困难,“摄像机的角度、表演和我们以前做过的都不同,拍摄时需要计算得十分精密,有一次我们花了12小时才拍了10个镜头。”

  彭顺坦承影片仍有不少缺陷,“毕竟是第一次拍3D电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我计划以后继续拍3D提高技术,不过这也要看《童眼》的票房,如果成绩不好我还是拍2D算了。”

  大S《剑雨》拍裸戏拒用替身

  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剑雨》3日晚在威尼斯影展举行全球首映,片中的徐熙媛(大S),有一场背部全祼的戏份被怀疑用替身,不过导演暗示是大S真身上阵。

  在《剑雨》中饰演欲女的徐熙媛,因为爱人满足不了她,便向对方大开杀戒。她在片中一场背部全裸的戏份令人怀疑是否用替身,不过导演苏照彬暗示乃大S真身上阵。另一场戏大S只以薄被遮身色诱郑雨盛,被大赞演出有突破。

  身在杭州开工的大S表示自己本打算去威尼斯,连服饰也准备好,无奈最后也没能成行,她失望地说:“现在余文乐跟吴佩慈也很气我,但没办法,我也很想去。”

  (钟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