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范冰冰成商家摇钱树 代言品牌销量大增

范冰冰假发广告写真
1/3

范冰冰假发广告写真

2010年09月06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言的某假发品牌月度报告公布,在范冰冰央视广告播出的八月份销量大增,此前,她刚刚成为国际知名护肤品牌美白系列的亚洲区最新代言人,可见范冰冰的人气及影响力俨然使她成为众多商家纷纷争抢的摇钱树。

  而范冰冰在时尚领域逐渐稳固的代表性地位,以及她个人对品牌的理解与塑造,颇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代言的产品在近年来都有显著的销量提升。特别是近日,范冰冰代言的国际知名假发品牌公布的品牌月度销售报告,充分显示出其在同产品中超强的竞争力。据悉,短短的5秒电视广告在中央一台和三台密集播放一个月后,该品牌的销量迅速攀升,甚至达到上半年销量总和的一半,因此该品牌也在获利后决定加大广告投入,将广告时间增长到10秒。实打实的数据也充分证明了范冰冰正逐步成为各商家开拓国际市场的最佳代言人选。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