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枪”美国点映 未进前十单家影院票房却居首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5:01

  “三枪”搅局北美影市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惊险片《完美狙击》荣登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但它的单家影院平均票房却不及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三枪”。

  克鲁尼新片拔头筹

  在《盗梦空间》、《敢死队》等大片掀起一轮票房高潮之后,正值劳工节假期的北美电影市场本周票房趋于平静,惊险片《完美狙击》、动作片《弯刀》和喜剧片《真爱零距离》成为上周开映的重头戏。

  由好莱坞一线明星乔治·克鲁尼主演的惊险片《完美狙击》,以1297万美元拔得上周票房头筹,但这一成绩与克鲁尼之前的其他作品相比略显平淡。当年的《十二罗汉》曾以单周超过4000万美元的成绩称冠。

  动作片《弯刀》首映当天的票房成绩甚至超越了《完美狙击》,但其后劲明显不足,在短暂的领先过后,成绩便一路下滑,最终仅以1130万美元的周票房成绩名列第三。

  《三枪拍案惊奇》“以小博大”

  上周五,张艺谋备受争议的作品《三枪拍案惊奇》在美国正式点映,虽上映场次不多,但单家影院平均票房却拔得头筹。

  据今晨国外媒体报道,《三枪拍案惊奇》上周五开始点映以来,在美国共有5家影院放映,而且多数位于华人聚居区。

  据统计,上周末三天该片共收获2.77万美元票房,平均每个影院收入5500美元。超过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电影《完美狙击》单家影院的平均票房(4600美元)。

  整理/记者高嘉阳实习记者赵振宗

  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单位:美元)

  排名 片名 票房

  1 《完美狙击》1297万

    2 《劫匪》 1145万

    3 《弯刀》 1130万


  4 《最后的驱魔人》 765万

    5 《真爱零距离》 689万

    6 《敢死队》 659万

  作者:高嘉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