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飘逸舞打李宗翰:《剑雨》最神秘玄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5:26
李宗翰《剑雨》海报
李宗翰《剑雨》海报

  9月3日,著名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部武侠巨作《剑雨》作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在享有国际声誉的电影盛宴上博得头彩。国际明星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国演员郑雨盛、性感女神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优质小生李宗翰的加盟为该片锦上添花,其中同为舞蹈起家的杨紫琼、李宗翰以飘逸洒脱的武打动作成为该片一大看点。

  《剑雨》描述了一个杀手云集的世界,为了各自的利益互相争夺,刀光剑影挥洒其中。李宗翰饰演片中唯一正面角色——“陆竹”。作为得道高僧,他也未能逃脱儿女情长的束缚,与林熙蕾饰演的“细雨”在片中上演了一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两人情感从何而来,又情归何处,“陆竹”身上背负着多少秘密,他又掌握着什么启动、遏止武林腥风血雨大风浪的秘密武器?这些疑问使得李宗翰饰演的“陆竹”仿佛戴着神秘面纱般让人捉摸不透。

  《剑雨》的制作方曾对外透露,“陆竹”是全片的“戏核”,没有了他整部电影将无法成立。而作为片中唯一正面角色,李宗翰饰演的“陆竹”同样背负着《剑雨》中最大的秘密,全片各种利益斗争、情感纠葛、权力冲突皆因他而起,而“陆竹”也是最终解密的关键。

  提起李宗翰,熟悉他的观众脑海中一定浮现出热播剧《春去春又回》《徽娘宛心》《还君明珠》中的场景。这位被誉为“第一民国小生”的演员用他精湛的演技、认真的态度为我们诠释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对文戏信手拈来的李宗翰,此次在电影《剑雨》中展现出了自己多年舞蹈基础炼成的“舞打”天赋,该片武术指导董伟在开拍不久后对李宗翰的武打动作表示惊叹,一度误以为他有武打功底,并称赞李宗翰“现在内地能文能武的男演员实在少见,你是其中一个。”

  正如“陆竹”云淡风轻的态度给世人留下不解谜团,李宗翰飘逸俊秀的舞打也让他在动作江湖、吴宇森麾下留下一次亮眼的绽放。9月28日,《剑雨》全国公映,届时带着神秘面纱的“陆竹”将会拨开层层迷雾,而李宗翰也会为观众带来充满动作与禅机的银幕巨制处男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