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天旋地转”身体抱恙 颈椎移位倒地送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4:16
林峰工作不停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忙于新剧拍摄的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中午突然不支倒地,在父亲陪同下送院治疗,经医生诊断后证实其颈椎移位,需要留院做详细观察,而原定前晚出席“优秀选”的他也只能缺席。

  自完成个人演唱会后,林峰工作一直没有停止,近日他便忙于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的拍摄工作,不知是否因早前排舞时扭伤没有好好处理,再加上体力透支,其身体终响起警号。据知林峰前天起床后已感天旋地转,不过仍撑着继续开工,没料到中午时段终抵受不住倒下,由于林峰感到颈部刺痛令其动弹不得,最后要被抬入院,林父闻讯后亦立刻赶来陪同儿子入院。

  医生诊断后,证实林峰颈椎移位,其中有两节骨头更凸出压到神经,以致其颈部及肩膀位置暂不能活动,建议他留院观察两天并做治疗。原本要出席《2010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二回》领奖的林峰,最后被迫缺席。高层陈家扬于开秀前透露林峰受伤过程,并表示他正于医院休息,原本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现场演绎得奖合唱歌曲的环节也要取消。活动进行期间,在病床上的林峰通过电话谈病况,他气若游丝地说:“不好意思来不了,不过现在我的脖子可以稍稍活动了,可能最近开工多导致旧患复发啦,我答应大家会快点好起来。” (苗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