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助阵麦家《风语》签售 下半年作品强势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4:41
胡军和麦家现场合影
胡军和麦家现场合影

胡军在签售会上发言
胡军在签售会上发言

  昨天下午,麦家小说《风语》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签售活动,根据其改编的电视剧《风语》中扮演男一号“陆丛俊”的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从上海拍摄完广告,火速乘飞机赶回北京,为好友麦家的签售活动捧场助威。活动现场身穿绿色T恤的胡军预祝小说大卖,同时希望大家都关注电视剧《风语》。对于在《风语》中饰演“反派”是不是为了改变戏路,胡军坦言,首先一点,无论是《十月围城》的阎孝国,还是《风语》里的“陆丛俊”,自己从来没有把他们当做是反派,而把他们当做是正派来演的,他们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所做出的行为,所以在演绎过程中他力图把人物演的让观众既恨又揪心,咬牙的同时又心生感动,因为他们对自己的信仰同样是忠诚的。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影视演员,在2010年胡军的作品颇多,昨天又被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都有问不完的问题。日前胡军正在排练话剧《原野》,这也是他十年前从先锋派话剧《原野》退出后的首次回归舞台,作为人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为了纪念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胡军义不容辞的再次回到舞台,为他一生钟爱的话剧作出自己应有的职责。重温舞台艺术,其魅力不减当年,9月24日《原野》将在国家大剧院隆重推出。

  10月份胡军和周韵主演的编年体五十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将在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区播出,这也是胡军阔别电视剧场四年后的首部电视作品,剧中胡军演绎一位抗美援朝归来的战斗英雄耿直,爱上了一个漂亮温柔的医生舒曼(周韵饰演),但因其父亲是国民党高级将领且跑到台湾,悬殊的家庭背景和知识层面,另两人的结合困难重重,但耿直为了爱情义无反顾地脱掉军装,放弃了会成为将军的未来,和周韵过起了风风雨雨的生活。

  年底电影《让子弹飞》的公映,观众这次能看到一个饰演真正坏人的胡军,虽然是客串了一把,但胡军在电影中表现可圈可点,“烂面”造型更是突破了他的极限。

  相信下半年胡军三部不同领域的作品,定能够给喜欢他的观众一个精彩纷呈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