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力挺男篮明星也疯狂 何润东模仿巴拉圭乳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4:38
何润东搞笑模仿
何润东搞笑模仿

刘灿剧照
刘灿剧照

  继世界杯热潮过后篮球世锦赛再一次牵动了世界球迷们的心,而中国队凭借好运气的奇迹出线,令中国的球迷都欢呼不已,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的明星球迷们也都纷纷在博客里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博客里贴了自己的“巨胸波霸”照,而刘灿则直接在跟哥们保证后贴上自己拍戏时的“激情”照片。

  微博里何润东这张模仿巴拉圭乳神的照片可谓是搞笑之极,他紧闭双眼头戴潮帽,胸前高高鼓起,原来是塞了卫生卷纸撑成了波霸的形状,这一切何润东称只为力挺中国男篮。而刘灿的博客更是夺人眼球,在名为“贴‘床照’为庆祝中国男篮出线”的博客文章里,刘灿不忘诺言,未经宣传得知就偷偷贴出了在拍戏时的激情照。在这张照片里身处陋室的刘灿和戏里的媳妇满足的躺在床上,赤裸着上身的刘灿看起来十分有料。据悉刘灿是全国武术冠军,在博客里他透露在此戏中饰演民工,拍激情戏十分艰辛。

  据悉,何润东的《泡沫之夏》现在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而刘灿的《8090向前冲》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两部同为年轻题材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偏向青春偶像剧,而《8090向前冲》则偏向都市励志剧。紧张的宣传和拍戏之余何润东和刘灿都能密切关注男篮世锦赛,看得出这两位艺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真球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