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夫妇斥巨资购房:我的就是罗家英的(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4:16
罗家英与汪明荃不分彼此

  汪明荃与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斥资500万港币在九龙湾购入两个单位打通使用,被问到这个新物业是否夫妻共同拥有时,汪明荃笑称:“我的就是他的!不分彼此。”

  新居除了划分出一个大排舞室外,还隔出一个小型办公室,走廊的入墙柜中摆满两人的“宝贝”。“我把40多年来,有价值的纪念品、奖状、奖座都放在这里,每一个都有不同意义,所以尽量都摆放出来。”汪明荃称自己参与了工作室的布置,“每天在这里的工作时间可不少,当然要以简洁、舒服和实用为主;粤剧可在这里排练,将来罗家英还可以在这里开班。”

  汪明荃多年前购入的位于广播道的单位一直都用作工作室,现在有了新的工作室,卖掉旧单位岂不是能大赚一笔?阿姐表示自己没有炒房投资的打算,“广播道那处曾租出去,租金也不错。我没想过赚不赚钱。”这个新物业是否夫妻共同拥有?一向严肃的汪明荃顿时变得温柔:“是啦!我的就是他的!不分彼此。”(阿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