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长城》开机 景岗山出演地下工作者(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4:16
景岗山
 

  前日,抗战题材新剧《烽火长城》在北京开机。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景岗山携手亮相。首度涉足荧屏的景岗山表示,希望这部剧能让观众发现一个全新的他。

  曾经活跃在歌坛的景岗山近年来鲜有音乐作品问世,他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不能总是停留在一个地方,必须要不断超越自己。在剧中,景岗山饰演一位地下工作者,要和斯琴高娃、郑晓宁和郑爽等资深演员合作,景岗山也坦言有压力,“希望观众能接受我的表演。”

  久未露面的斯琴高娃现身发布会现场,对于现在各种翻拍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她表示电视剧《江姐》拍得不错,而其他的翻拍作品则不敢恭维,“经典的东西很难超越,大部分翻拍作品都不如前作”。(余姝)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